继续忍耐是唯一的办法。不知道server 几时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舞娘相信唯舞独尊

专辑:唯舞独尊
歌手:蔡依林

我觉得是Sammi的错。因为她是第一个搞出演唱会抢先听版本的歌手。我从来都不觉得有必要发行这样的专辑,纯粹是想A钱。厌恶这种行为。

Disc 1收入的歌曲品质参差不齐。新歌《唯舞独尊》,《情逢敌手》空有节奏却没有感染力,无法和《舞娘》专辑的快歌相提并论。翻唱王菲姐姐的《怀念》根本就是不自量力,失算。林忆莲献声念OS,《听说爱情回来过》有加分一点点。挑战《墓仔埔也敢去》闽南语算是惊喜,难得的新意。

Disc 2收入的歌曲品质很一致,一致的难听。华语歌曲一向来不适合混音,听起来很别扭。最恐怖的是,毫无节制地Remix听到头痛。

Disc 3 DVD 送庆功演唱会舞娘10首歌曲MV。如果你是想看蔡小姐表演,我觉得你应该等演唱会DVD。

A钱不是蔡依林的错,是唱片公司。

我给你:2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