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亲近是最好的距离吗?

专辑:亲亲
歌手:梁静茹

上一张《丝路》差一点变成她的死路。大胆挑战王力宏深具匠气的同名主打歌,结果被一大堆人批评去得太远,好高骛远,虽然我本身觉得那首歌还蛮不错的。销量直线下降输给同期的杨丞琳。这次再出击,只许成功。

决定往回退,结果一退竟然直接退回到《分手快乐》那一张的感觉。一堆舒舒服服的简单小情歌,我们的天后(的公司)怕了,还是乖乖回到以前的样子。《亲亲》很讨好,《四季》很Tanya准不会错。不要说天后没有给你惊喜,直接找来周董写了一首《失忆》,表现不过不失。还不够的话,再给你静茹自己的创作《序》,而且可以安排在最后一首,和歌名唱反调。还不够?再来一首闽南语歌曲《憨过头》,对不起这个惊喜太大,无法接受也觉得没有必要。和陈绮贞合唱华尔兹/爵士风的《小心眼》,觉得如果陈绮贞一个人唱或许会更好。

安安稳稳,风平浪静。之前《燕尾蝶》和《美丽人生》努力开拓新曲风,现在把之前的努力因为《丝路》的败北而一笔勾销。

这是现实。

大家喜欢接受就好。

我给你:3。5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