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第N号创作新人

专辑:19
歌手:蔡旻佑

这个年代都是创作新人当道。所以推出新人最好能写歌,这样看起来才会才华洋溢。Tank成功了,仲维军失败了,蔡旻佑命运会如何?吴宗宪力挺的新人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那蔡旻佑表现如何。

我喜欢他多过Tank,虽然我觉得他的成绩无法超越后者。蔡旻佑不是完全商业的,听他的曲可以感觉深深的西洋歌曲的影响。《Can you hear me》很接近英伦摇滚乐团的风格,专辑很多快歌都做得很丰富。编曲的精彩为他的歌曲生色不少。

慢歌有个性,但不够K,这是阻碍他向群众靠拢的阻力。19岁的他听不出只不过19,音乐的成熟度比想象中高。本来可以给他近乎满分的新人成绩,但是有些歌曲试图接近市场却失了个性。唱片公司为了安全起见,都挑了节奏不重的歌曲作为主打歌。他的卖点都被遮掩了。

请相信我,没有K歌的专辑也可以很精彩。

我给你:4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