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喜欢这样的她吗?

专辑:Vivi and …
歌手:徐若瑄

打创作牌不奏效,上一张《狠狠爱》决定走回性感路线,顺便挑战才子情歌展现实力。这一张继续延续,反正上一张卖得不错。

首波主打歌《美人鱼》前半段本来没什么大问题,后来莫名其妙加了一个Rap在背后好像幽灵一样,难听到要死。首先,Rap得不好已经是一个问题。再来,这首歌横听竖听都不像一首需要/可以有人在背后Rap的歌曲,彻底破坏歌曲的感觉。《Soso》找来李玖哲来Rap就还好,至少不突兀,可是歌曲本身真的和歌名一样,很Soso而已。《女人心机》反而比较踏实,歌词也比较吸引人。

怕你感觉不到徐若瑄是实力派,干脆再加曹格合唱《I still believe》。很讨好的曲式,不难被大家喜欢。不过我倒想看看他们现场合唱,见证一下我们的Vivian小姐会不会走音,因为听专辑已经为她捏一把冷汗。最近很流行中国风,什么都要加中国曲调元素,《小女子》跟风所以也显得很一般。印度是另一个崛起的大国,所以很有国际观也加入印度风味的《臭皮匠V.S.诸葛亮》。结果?我想大家只是想看她跳性感印度舞就够了,听觉方面就No Thanks了。

致命伤:少了上一张像《狠狠爱》可以让人一起High的歌。

我给你:2。5 条


有人问 是什么? 当然是黄瓜啦!
对不起哦,图片缩小后黄瓜变得不像黄瓜.

预告
星期四: 许慧欣 《 谜 》
星期五,星期六:周末轻松过 -- 两天都有Podcast。接下来将会每周推出1集哪根葱,1集小番茄加老黄瓜
星期天:吴克群 《 将军令 》 我们比其他周刊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