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真的是一个谜

专辑:谜
歌手:许慧欣

看到封面,心里一阵谜:怎么那么随便?后来想,可能内页会好一点。结果,谜团依旧没有解开。

听第一首歌,心里又是一阵谜:歌名是什么?真的是周董和方文山的合作吗?歌名一直搞不清楚,是水蛇还是山蛇还是只是一条蛇。是山仙庙还是水仙庙还是就是一座仙庙。搞了半天终于知道是《诗 水蛇 山仙庙》,可是我在想有谁记得住。现在好像每个人的专辑都抢着要周董写一首歌,仿佛他是万灵丹。这次我可以印证不是周董加方文山就一定是金牌保证。曲比较像陈伟后期写得不怎么样的舞曲,周董牌失效了。歌名太过火,不是说放一些怪力乱神的东西就代表好,搞不懂到底歌名和歌词的关系在哪里,方文山牌一起失效。

再来一首《谜》真的让我迷惑,这样的中东舞曲一听就听得出没有所谓的听众缘,作为第一主打歌注定失败。

还有一个更奇怪的谜:为什么许慧欣自己写的歌竟然成为整个专辑最让我有印象的歌曲。所以请来的创作人周董,JS,许哲佩,柯贵民都怎么了?当然,这对许慧欣的创作能力而言是件好事。请留意这首《Stereo 的爱情故事》,听那个变奏就够好玩了。

好像大放送一样,免费送谜团。和本地新人潘玮仪合唱《陪你等天亮》,心里一直挥不去的声音是潘玮仪的,而不是Evonne的。下周为大家介绍潘玮仪,这位新加坡新人!其他情歌都唱的好好的,为什么不好好经营这些歌曲?为什么《雪狼湖》的她人气比较旺的时候没有打铁趁热,结果拖了那么久?拖了那么久又为何成绩不过如此,到底在等什么?贯彻始终,制作群注定给我们一堆谜团。

最后决定给她3条黄瓜,因为她自己写的歌,还有那些抒情曲救了分数。

时机一过就没有了。

我给你:3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