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怎么做将军?

专辑:将军令
歌手:吴克群

很矛盾。我是喜欢吴克群的,所以有所期待。可是,期待有了自然而然就会失望。第4张专辑,听众群已经开始巩固,当然要更上一层楼,往天王的脚步迈进。不是我要的,是这张专辑的企图心可以感觉到。

和陈建良一起制作所有的歌曲,看见他要成为百分百音乐人的决心。开场的《冠军》还算有架势虽然总感觉有些熟口熟脸。之后的《男佣》,《明天过后》,《残废》都很他。当然,可以说很他的时候,就是风格开始成型,是件好事。被传影射王力宏的《将军令》还蛮讨好的,自嘲已经成为他的固定习惯。

吴克群要做幽默的人,也不忘讨好市场做多一些情歌。当作品开始感觉很像之前的歌曲,可是却又不及前作,那就危险了。找不到一首能让他突围的歌曲,因为很平均,很安全。想要再上一层楼,碰上了阻碍。

晒黑了肤色,凸现手臂肌肉线条,明显要吸引比较视觉派的歌迷。歌曲也需要进一步抓住听觉才能相得益彰。

怎么我感觉他遇到瓶颈了?

我给你:3。25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