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发光还是发霉?

专辑:发光体
歌手:何洁

她是超女,没有成为前3名。比赛的结束才是真正的开始。

陈伟制作,也负责大部分的作曲,再加上于光中的词。陈伟曾经是萧亚轩许许多多成功的舞曲的幕后推手。这个奇迹会蔓延吗?

原来不会。所有的妙手回春都会退步的。很有节奏,可是也很闷,甚至觉得吵杂,还有一些些过时。何洁会唱歌,可是声音没有什么听众缘。要爆发力也要懂得控制。10首歌曲听起来大同小异,找不到突出点是最大的致命伤。

所以,她不是冠军是有原因的。虽然,她唱歌没有一般大陆歌手的中国腔调,但个人魅力才是最艰难的。

开始对陈伟的作品失望,就好像很多曾经风光的音乐人相继落寞。请问我们下一代的音乐幕后推手何时出现?台湾的许常德,姚谦,李宗盛,小虫,让位是应该的。老了原来真的会变的无力。陈伟若要避免,请多多努力。

发光了吗?可能发霉吧!

我给你: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