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次天人交战的对决

专辑:习惯
歌手:卓文萱

我是喜欢卓文萱的。从娱乐百分百,艺能歌喉战,我已经确定她是可以唱歌的,而且是有属于自己的魅力的。所以,15岁发的那张不好听的《想家》专辑也就算了。

我看着卓文萱的成长,从15岁时那个乱喊乱叫的小女生,拼了命斯吼唱歌,到现在20之后转大人。我欣赏她能唱能跳的潜质,却对于专辑的保守曲风失望。

一律的可爱路线,卓文萱也选择甜蜜可爱的唱腔来诠释。是符合她的年龄,但不符合她的资历。毕竟,在演艺圈浮浮沉沉好几年了,总觉得那么可爱的她我很难全盘接受,至少不是一整张都这样。

和曹格合唱《梁山伯与朱丽叶》,想必可以推高KTV点播人气,找到共鸣。看来最近曹格很红,大家都抢着要和他合唱。

唯一一首非常轻快的就是开头的《Super No 1》。作为开场无功无过。

其他的歌曲安安稳稳,都是情歌。偶尔一首来一点爵士,然后很必然再来一首中国风,然后一些中板的歌曲。就这样安全听完10首歌,不会难听,但印象始终停留在《梁山伯与朱丽叶》。最后一首翻唱苏慧伦的《爱我好吗?》,是想挑战玉女宝座吗?表现? Ok 啦。

没有让她发挥舞台魅力的歌曲,决定邻家女孩到底。没有错,因为销售不错就代表企划没有错。可是没有错不等于好。这张卖得好,可是我很确定下一张如果还是这样,销量一定下滑,因为会腻。可以一步一步来,可是一定要跨出这一步。就把这张当作卓文萱的暖身。

天人交战,因为不知道怎么给黄瓜。。。

我给你:3。25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