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难了

专辑:爱的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
歌手:K One

不好的销售成绩,作为乔杰立家族的K One应该压力很大。偶像不卖就没有生存价值。很明显,飞轮海的成功让很多粉丝跑到那里去,偶像循环就是这样。

不要说他们路线不同,偶像是一国的,大家都是一样的。

K One的优势不是外形,是舞蹈。唱方面也算是比较好的。这张明显听得出无论是专辑走向,唱腔都有进步。很可惜,进步不会变成人气。

和许慧欣的妹妹Ivy 合唱的《胡思乱想》是专辑最舒服的。Ivy的声线真的和姐姐相似,姐姐专辑现在很不卖,可以考虑组双人团体试试看。和乔恩合唱的《不明白》却真的让人不明白。大家都知道七朵花真的不会唱歌,乔恩也一样,找她合唱拖垮整首歌,虽然她已经唱的很少了。

快歌占大部分是正确的选择,符合形象。《Look into my eyes》和《为你再活一天》最抢耳,所以自然是主打歌。前者很像以前N Sync的时代的歌曲。

奉劝他们不要尝试慢歌,《如果没有明天》最佳示范。

编曲气势磅礴,感觉真的还不错,可是始终还是难以力挽狂澜。今年是属于飞轮海的。

我给你:3。25 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