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抢先评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定型

专辑:爱到无可救药
歌手:品冠

我是喜欢无印良品的,但对于光良和品冠过后的单飞发展都不满意。前者犹如小番茄曾经对老黄瓜说的,他现在做音乐已经失去热忱,纯粹是从商业的角度出发,没有灵魂。后者我倒觉得是想突破自己,却又每次回到同样的框框。

找来阿信当音乐总监兼制作人兼写词人再加送一首曲,有变得不一样吗?好像没有,还是很像自己。像自己不是问题,问题是自己够不够突出。主打歌《爱到无可救药》算是成功的,因为至少黄瓜听了一次之后就会一直想跟着哼唱。之后的《哄我入睡》略嫌太甜蜜了一点,不过至少没有差枪走火。翻唱伍思凯的《一颗心交给谁》唯一做到的就是唤起我对原唱者的怀念,怎么那么久没有发专辑。难道伍先生真的拿了金曲奖就退出了吗?

最让我吓倒的是他自己写的《我以为》。怎么那么像周董的《安静》,而且还可以顺势把《安静》唱进那首歌里头。其他歌曲表现不过不失,但是明显听得出确实有改变唱法,没有那么的圆滑。品冠其实最适合的是那些比较接近民谣风,中板的歌曲,那些拖拖拉拉的情歌反而让他沉闷。

我不知道这次品冠加阿信的组合会带给他多好的销售成绩或什么多大的改变,但是我确定如果这是一张阿信做出来的五月天的专辑,我会现场晕倒。

亚洲第一男中音?这个外号还挺有趣的,虽然应该不实际。

我给你:3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