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蓄势待发?Maybe not

专辑:国度
歌手:郭富城

对不起,我真的不记得上一张专辑是几时了。下一次的老歌手重出江湖一定有他的名字。我是惊讶的,原来他还打算发行华语唱片。大荧幕发展顺遂,一再获得奖项肯定,摆脱偶像包袱。歌唱呢?

浓得化不开的广东腔贯彻始终,就怕你认不出来,怎么10多年了依然如此?好吧,是特色吧!《银色公路》作为快歌维持以前的水准,无功无过。倒是对周董写的《爱情》很有意见。看吧,又是周董的名字。总觉得这样毫无节制为别人作嫁会对他有害无利,因为谁都没有办法维持功力。之前在许慧欣专辑失手,这次也难逃劫数。这是周董5年前写的歌吧,而方文山更恐怖。

咖啡湾外面的雨境
我们一起向前进
所有画面都很熟悉
我打开口袋里的记忆
充满的都是你

也太普通了吧!和一般阿猫阿狗写的词如出一辙。幸亏作词栏还加了多一个没听过的名字,好啦,就当作是那个人的错好了。

其他的歌曲,很多都是翻唱已经红到不行的英语舞曲,当然没什么感觉。

没有什么进步是我最大的惊叹。尽管李偲菘,李伟菘掌舵好一些歌曲,但始终听起来心不在焉,好似这张唱片只是随便录的。林俊杰也有作品,但听起来一听就忘,我也怀疑是不是他N年前写的。

大牌一堆不等于好歌一堆。再度印证。

我给你:2。75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