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你还不是皇后

专辑:皇后与梦想
歌手:李宇春

她是最火红的超女冠军,歌迷多到不得了。唱歌像男生,有时还真的分不出来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很开心,因为超女的专辑在比赛后的一年才发行。这代表专辑的制作过程,选歌,应该都是比较严谨的,不是为了抢钱而快快出的。我很反对唱片公司做Hady Mirza以及伟联,Kelly的专辑那么的赶工,因为听得出not ready for it。

所以,我对这张要求也比较高。而且制作人是王菲御用的张亚东。

果然,曲风不同于一般的流行专辑。大部分是中板的歌曲,Band Sound蛮重的,编曲也颇有心思。好听吗?也不错吧,至少没有那种听了莫名其妙的歌曲。不是很主流的那种,所以不会琅琅上口。没有浓烈的商业味道,很像皇后一般,就是不要和你一样。是好是坏,随你决定。

可是,问题可能出在李宇春歌唱的部分。很闷。声音特别但是很闷,因为情感很单一线条。什么歌听起来都不热情。快歌不热络,慢歌不感人。

冷冷的。

听了两遍,最后都睡着了。不是歌曲闷,是她的演绎很闷。

她是皇后? 还早啦!

我给你:3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