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石破天惊?

专辑:从台北到北京
歌手:石欣卉

她是绝对super star女亚军,这个头衔无需多做解释,大家都知道。

她是众多周刊频频爆料为急功近利,很会巴结/讨好高层的石欣卉。

她的新闻曝光率仅次于冠军陈伟联。

从艺人的角度而言,这是对的。MV 泄漏,性感画面惹来争议,轻松换到晚报头版彩照。不管怎么样,至少比太过乖巧,没有什么艺人架势的洪俊扬和Kelly 好。可是,企图心过了头,是会有反效果的。

很多人听了《从台北到北京》嗤之以鼻,但其实众多乐评人都承认这首歌真的很抢耳,一听就会马上记得。新人不都需要这样的歌吗?只是过于俗气的techno 编曲,实在太过ah lian,就好像那种专门唱电子舞曲的那种台妹。是俗气还是有劲,一线之差,效果却天壤之别。呻吟的部分太过火,再度赚了版面毁了形象。

要成为本地的幸田来未,请问2首舞曲加上一堆不性感的性感照,真的能做到吗? 瘦身不足,衣服不对,舞曲太少,这样的噱头真的只是博宣传。

承认她有好嗓音,可惜歌曲不对。我不知道制作人所谓的挑战diva 的方向是什么,因为里头的翻唱曲听起来怎么那么普通。后来才发现,可能不是歌曲太普通,或许是主打歌太过抢耳,一直挥之不去。最后勉强记得《昨天》,《今生注定》。

如果卖不好,请把整个企划team 给炒掉。

最怕歌手明明打着某个招牌,结果发现货不对办。尤其是会唱歌的艺人,是浪费。无论关于她是心机女的传闻有多少,如果回归音乐本质可以做好本分的话,花边部分可以放一边。可惜。

建议大家把disc 2 那10首主打歌 remix 丢掉。不知道节制,我觉得企划发起人应该会有报应。我不是讨厌remix,可是我很讨厌做得不好的remix,脱离时代的remix。

真的想把整个team 杀掉。

我给你:
Disc 1 -- 2.75 条

Disc 2 -- 0 条


我推荐:从台北到北京 (album version),今生注定,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