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原来不一样

专辑:纯真年代
歌手:伍佰

怎么会这样。

伍佰大哥好久没有发行华语专辑,这张被他誉为像诗的专辑,说真的,我是很有期许的。本地唱片公司迟迟没有把宣传片发给媒体,也让我一等再等,累积了一定的期待。

听完之后,不是不好。

是不适合我听。

我怀疑是年纪的问题,因为那种沧桑粗狂的音乐,原来对我没有感觉。喜欢摇滚不等于喜欢所有类型的摇滚。演唱会可以如此自在喜欢伍佰也不等于会喜欢专辑里头的伍佰。

原来不一定。

唱英语歌词,跳舞,歌名有够俗气。《你是我的花朵》,《冰雨》,《彩虹》,《不过是爱上你》,看歌名就觉得哇!还是那句话,不是不好,只是不适合我。

我还是喜欢看演唱会的伍佰。

我给你:3条


我推荐:不过是爱上你,纯真年代


通告

今天没有哪根葱podcast,因为它学业实在太过忙碌。大概是新加坡的蔬菜真的比较闲空。哈哈。
所以用伍佰的乐评顶上。
明天随时放上10道简单问题,所以只是比谁快,真的不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