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不同

电视原声带和电影原声带都一样是原声带,可是从质感到选曲真的差很多。以下完美示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专辑:花样少年少女

收视率飙高,剧情非常适合年轻人,自然而然大受欢迎。原声带连带大卖,SHE演唱主题曲《怎么办》安全上位过关。

看到Tank的名字出现,当然有所期待,毕竟怎么说也是今年新人中卖得最好的,有口皆碑。滚石做什么都会尽量用阿信,华研则常常用Tank。新人需要曝光但也害怕过度消耗。原声带听得出能量开始消退,如果不好好充电,下一张专辑极有可能已经是危机。

飞轮海纯属插花性质,《超喜欢你》热闹就好。

其他都(又)是新人上阵。除了花园精灵比较有印象,其他一律模糊。

都是新歌是诚意。可是一年超过20张类似专辑实在比王心凌唱20首装可爱歌曲恐怖太多。

有时候看到原声带就烦。

我给你:3条


我推荐:怎么办,谢谢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专辑:盛夏光年

不能完全算是原声带,因为他们叫它概念专辑。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热爱五月天。可是我却真的有好久一段时间没有听五月天的CD而兴奋。盛夏光年不算是五月天的作品,因为除了阿信,其他的参与者都是别的乐团的精英。

这次,我为了阿信的创作疯狂,也算是弥补了好一些。

听《盛》的编曲和制作已经是享受,好久没有听到很有能量的阿信,听起来很纯粹。其他歌曲略逊一筹,毕竟2首是旧曲,家里也都拥有,结果一直按回转另一首新歌《明白》,新人的声音虽然没有什么辨识度,却至少唱得算有Feel。
4首符合主题的歌曲,就完了。

也好。

至少最后会觉得是好的,在我还没有听累了之前。

没有看电影,原声带先为电影加分。倘若是其他的原声带,何德何能。

我给你:4条


我推荐:盛夏光年,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