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宿命

专辑:小小幸福
歌手:张玉华

这么多本地歌手,我一直都很欣赏Celest的。原因很简单,她的歌很舒服又偶尔带有一些个性。虽然有一阵子很多人说她在学燕姿,不过现在已经没有这种感觉了,算是拥有自己的声音辨识度了。

甜甜的,又有一些性格,大概这是张玉华。可是这样的歌手也一样很多,所以这张专辑始终还是无法卖出好成绩。换了唱片和约,这个公司也很特别。GMM-C听起来很陌生,可是熟知娱乐圈的人应该会有印象。GMM唱片当年就是捧红中国娃娃,还发行了李杰(李圣杰)以及至今我还念念不忘的‘心情电梯’小姐吴名慧。后来公司倒了之后,时隔几年在中国再度成立唱片公司,GMM-China。

明显的,进军中国市场肯定是她的目标,所以专辑也不免俗收入一些带有中国风的歌曲。只能说我无法接受,因为这不是我喜欢的张玉华,所幸这样的歌不多。其他的都很安全。《圣诞节》非常好K,如果有资金大笔宣传热播,应该会在这个时节大有作为。《小小幸福》甜甜蜜蜜,和近期的一大堆甜心女歌手难以区隔。

《恋爱公路》自己作曲,是上次她的作品《空心吉他》的延续,轻摇滚曲风。这样的歌曲比较适合她,她也唱得更自在。和前绯闻男友李圣杰合唱《是你决定我的伤心》不过不失,KTV唱唱绝对没有问题,要大红就有点难。《小心爱》尝试比较重节拍的摇滚表现也算称职。怕你忘了她,方便大陆听众认识她,加收了前2张的《雪花飘》和《原谅》

要甜蜜,要个性。做得好就是鲜明,做得不好就是模糊,现在她属于后者。发展不顺遂,盛传在开会时痛哭失声。下一张必须决定自己到底是谁,要不然就好像她自己说的:大家怎么都好像不记得我。

会唱歌,外形佳,等待的就是一个突围的机会。毅然离开沉沦在家庭剧的新传媒,欣赏她愿意出去闯的勇气。只能祝福她从国外红回来。


我给你:3。25 条


我推荐:圣诞节,是你决定我的伤心,恋爱公路,最坏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