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chou.jpg



周董又出来抢钱了!8,9月是专辑,12月是EP 加MV DVD。就这样,过了三年。先是《头文字D》,《霍元甲》,现在是《黄金甲》。周董就是有一套。


这次EP也只有两首歌,《黄金甲》和《菊花台》的钢琴版。《黄金甲》依然没什么惊喜,也没在电影中出现。想必只是让歌迷们能给自己一个买这张EP的理由才收录的吧!


MV DVD 收录了11支周董自导自演的MV。如果你没有看MTV 台的习惯,那就一定要看DVD咯!在这个大家都在减低专辑制作费的时代,应该就只剩周董能一口气拍完所有歌曲的MV了。重点是,每一支MV都是精心策划过的,绝对没有演唱会片段哦!没事做时,可以边看MV,边欣赏歌词,学学《本草纲目》,《红磨仿》,到KTV 炫耀一番。哈哈!


在这里就不说那两支未发表的MV内容到底是什么。就当作是帮唱片公司保守秘密,给大家多一个买这张EP的理由吧!


特别想说说《菊花台》。小番茄初次听这首歌时,还真有点搞不清楚这歌到底在说什么,只知道歌词优美罢了。后来,看了《满城尽带黄金甲》,才恍然大悟。如果我的理解没有错的话,这首歌应该是写给剧中的皇后,也就是巩俐饰演的角色。哈哈!这纯属番茄论,大家不防也和我分享你们对这首歌的理解吧!


我给你:3


我推荐:〈本草纲目〉,〈夜的第七章〉,〈退后〉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