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反击

专辑:1087
歌手:萧亚轩

1087个日子,呆在家里看别人红翻天,自己的人气随着时间不断下滑,任谁都会要反击,重新出发丢下震撼弹。

那么多大牌发片,萧亚轩一点也不畏惧,果真是小天后。交出来的成绩够吗?真的可以力挽狂澜吗?

《表白》引起两极化的反应,像我这一类喜欢听这种很有劲的舞曲的人,当然接受,而且超爱唱。另一类的或许觉得这首有点又妖又可爱的诠释很Over,但至少是有效果的,不至于听了就忘。

快歌印象分很高,LOVE 和 FREE都是首选,萧亚轩掌握舞曲功力其实比蔡舞娘更有感染力,更有力道。

慢歌明显逊色,除了《后来的我们》真的很好唱,很好K,其他的还不到味。幸亏慢歌占少数,如同以前一样,不至于影响太大。王力宏的Honey honey honey,略嫌太普通。王先生似乎不是很适合写歌给别人,写给玺恩的歌也很不怎么样。

不过衰神降临,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新闻牵扯到她,而且脚受伤不能跳舞,对于这样一个靠舞曲的天后而言,还真的麻烦透了。

1087个日子,新作品没有让我很惊艳,但至少不失望。毕竟看蔡舞娘独霸也蛮无聊的。

我给你:3。5 条

我推荐:表白,LOVE,FREE,后来的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