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难得一见

专辑:触摸 单曲
歌手:陈迪雅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有陈迪雅的单曲。认识我的话就会明白。哈哈,所以除非有人送了Daren的单曲过来,要不然应该不会听到,也不会评论。

我是有一点惊讶的。第一,我竟然听了这首芭乐歌不下30次了,原来还蛮耐听的。第二,和决赛比起来确实好多了。

制作人应该加分嘉奖。能够把陈小姐的声音弄柔,大概只有两个可能。一,你很有办法说服她/改造她。二,你的after production skills很好,出现奇迹。

坦白说,我很意外自己会喜欢这首单曲。

或许不抱太大的期望,很多时候会有意外的惊喜。

好吧,就当作我在拉票吧!(牛车水的唱片行只卖 $6.50, 比别的地方的 $7.90便宜很多)

我给你:3。5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