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Music Awards Polling Site 投票网站
想要改变结果,赶紧投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新气象

专辑:玺出望外
歌手:玺恩

福音歌手出身,玺恩幸运/不幸运,不像何耀珊那么多争议/轰动。

周董,王力宏,方文山。3个名字可以压死人,新人拥有这样的护航当然先声夺人。可是,如果水准不够就会雷声大雨点小。玺恩偏偏处在中间地带。

玺恩唱歌有一定爆发力,可是歌曲素质不够佳,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即使摆出天王制作阵容也无济于事。不是每次用名牌就一定是好歌,他只能用来好宣传。

《喜出望外》算是比较强耳的,周董的《时尚工业》有节奏没有灵魂。周董还是比较懂得把好歌留给自己。王董的《I will love you forever》其实是最让我失望的。真的太普通了吧,随便!

新加坡迟迟没有正式发行,因为玺恩台湾所属唱片公司是新公司。不过应该也不会在新加坡大红,所以还是等下一张收到更能贴近群众/与众不同的歌曲再来吧!

我给你:3 条

我推荐:喜出望外,犬之道
FreshMusic Awards Polling Site 投票网站 想要改变结果,赶紧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