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林一峰游乐会 Chet Lam Travelling Live 2004》
歌手:林一峰

给你介绍:香港歌手,林一峰。

邻家男孩look,却不走偶像路线。创作是他的杀手锏。他比一般男生矮小,唱腔也比一般男生阴柔。这样的歌路,在萎靡的香港乐坛是少之又少的。

除了出专辑,他也涉猎舞台剧、写书,当DJ还帮动画配音,有才华什么都行。作为一个独立音乐人,他了解多向发展才能延长演绎寿命。作为一个爱惜音乐的人,他用演唱会回馈歌迷。

我喜欢听演唱会专辑。一个歌手有没有实力,一听就知道。这张LIVE音乐会的专辑,为早前发行的两张粤语专辑做了总结。 抒情歌是他的专长,偶有俏皮尝试也屡次让人惊艳。演唱会不只演唱了自己的歌,还重新演绎了写给Eason的《谢谢侬》和金曲作品《遇见》。

一班人山人海的好朋友到场助阵,会唱歌的唱,会搞笑的搞笑,其中有AT17和关心研,I Love you Boyz 的Live Gag很逗趣。就像办同学会一样。即简单又快乐。

没有绚丽的舞台和灯光,一件T-shirt和牛仔裤,纯粹Live band和自弹自唱, 音乐变成一种沉溺。《离开古城》的前奏笛声每次都让人感动,林一峰的歌声有一种说故事的力量。听不懂广东歌没有关系,不需要听懂。

如果最近偶有感性,听林一峰吧。

我给你:4


推荐:全部,晚上听很有感觉。

知道有些朋友可能是第一次听到林一峰,为你剪辑了这张演唱会专辑的一些歌。希望你喜欢!
chetlam.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