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这样收歌才对嘛!


专辑:爱的力量10年情歌最精选(全球豪华限量版&双CD精华版)
歌手:张惠妹

这绝对是一张令人心动的专辑。

两个版本。《精华版》只有32首歌,而《豪华限量版》则集合80首,价格相差将近20元新币,买《限量版》比较划算。这次华纳可是费劲心思,买来阿妹所有丰华时期的歌曲版权,让你一次完整收藏从丰华到华纳,这十年里的张惠妹。除了不同时期的主打像《牵手》、《勇敢》、《人质》,还收录了像《寂寞保龄球》和《过不去》等非主打。里头还附送精美明信片和写真手扎,值得收藏。错过可惜。

每当歌手发精选辑多少意味着她将转换东家。华纳应该是眼看爱将一个个离开昔日天后宫,心想也留不住阿妹。因此,为阿妹整理了过往经典好歌,结集成精选,也是例常作业,不赚白不赚。

刚加盟EMI Capitol的孙燕姿新专辑《逆光》发行在即,媒体此时扑风捉影,纷纷揣测阿妹很有可能成为下位入主天后宫的人选。EMI 董事总经理陈泽杉证实阿妹的确是公司正在力邀的歌手之一,而阿妹的经纪人则表示希望未来合作的对象是以阿妹长远发展为前提来规划,因此目前正在谨慎考虑适合的对象。

是啊。早就应该好好规划一下。近几年的阿妹论曝光和造势已不及其他天后级歌手。还好放假回来发行的《我要快乐》专辑帮她挣回了一点口碑人气,成功咸鱼翻身。但是,这样的胜利你我都知道只是短暂而已。不继续奋起直追,恐怕很快站不住脚。

所以阿妹选择了《爱上卡门》的演出。可能希望借由歌舞剧给自己的演绎道路开创新的可能。可惜,票房没有预期理想。主办单位在演出当天还贴心将坐在后面的观众换到前面一点的位子。哪根葱就在其中。

说到现场演唱,阿妹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卡门”一角,她也演得不过不失。很稳。但就稳而已。没有惊喜。歌舞剧应该包含更多的。希望她早日碰到帮她突破瓶颈的伯乐。也希望媒体和公司能给这位国宝她应有的曝光宣传,再怎么红,再怎么天后,也有被淡忘的一天。

精选之后,应该就是筹备世界巡回演唱会和新东家新专辑发行的时候。
我期待。
因为在不知不觉中,原来我也陪阿妹走了10年。

珍藏指数:4

之前通过freshmusic cd shop 为一些朋友购买了这张精选。买的人还真多。谢谢大家的支持!如果还没收到,再等一下,老黄瓜会尽快与你联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