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终于等到她

3,4月份是淡季。除了一张逆光很不错以外,就一直没有什么值得聆听的作品。

终于等到庭竹。

这个女新人,从小是很爱张雨生的。是的,喜欢有内涵的音乐人,自己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只要是真心喜欢的。

制作班底,都是一大堆英文名字。怪不得,和一般中文专辑听起来就是不一样。编曲部分尤其明显,有几分西洋歌曲的味道,可是又不会觉得很over。

唱歌的庭竹,歌声还算蛮有性格的,她不是那种只有一种声音的歌手,那种什么歌唱起来都一样的那种。游走在整个专辑,听得出不同的声音表情,该甜的时候,她可以给你。碰到个性较强的歌曲,照样有模有样。

创作了半张专辑,也算是才女,而且主打歌都出自她手里。另外半张则交给我没有听过的张见荣。整个专辑所有的名字都是陌生的,可是却让我倾倒。越来越害怕大牌堆砌,其实这些新音乐人才是让人眼前一亮的。

07年,这张应该可以顺利成为我的10大专辑。明明就是pop,可是听起来一点也不腻,难得。最近,常常被那首‘现在的你’还有‘负荷’(Acoustic 版)hook 到。其实不过就是情歌,却就是好多了。

如果大家出专辑可以多一点像庭竹的班底这样的诚意,我们的乐坛绝对不止如此。可惜,好难。

新加坡好像没有什么唱片公司要代理。

淡季即将过去,很快的,其他速食音乐将会淹没这张专辑。如果你有时间,一些钱,请你好好支持她。

谢谢你。

我给你:4 条


我推荐:雨声,现在的你,负荷(Acoustic版),距离,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