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明天会更好

专辑:早安晨之美
歌手:卢广仲

上一张单曲‘渊明’卖出好成绩。这张单曲不用等太久,不到半年再度出击。(而且卖得比上一张还好)

巡回在各大pub和cafe,果然为这个年轻人累积了不少人气,发个人专辑指日可待。

这张单曲和上一张模式相同,1首歌曲,外加一首变声为老鼠的小歌曲。这次外加早安晨之美卡拉版,可以练唱哦!

这次的曲风更加民谣风,而且更贴近生活和人心。台湾的早餐店文化新加坡没有,但就是这种很市井的feel,让广仲和其他歌手不同。但注意,他不是草根哦,和阿牛不一样ok! (因为我堂妹说他的pattern像阿牛,我差点昏倒。)

这次绝对琅琅上口,听了两次,副歌马上学会。就一直不停重复‘对啊!’而已。简单到不得了。

陈绮贞负责单曲摄影,钟成虎制作,这种招牌不会倒。

如果这样的歌手多一点点,乐坛明天会更好,早晨阳光也会更灿烂。

我给你:4 条

要买这张单曲,可以到 http://www.wretch.cc/blog/freshcdshop&article_id=6605563

订购若声明是Freshmusic 读者,就可以把那个多余的 $0.50省下来,也就是$8 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