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他的勇气

专辑:Passion
歌手:黄大炜

我不知道这几年他到底躲到哪里去了。自从上次那张‘秋天1944’拿下最佳编曲,就鲜少听到他的消息。

睽违X年,他静了。

以前编曲澎湃,想法很多,现在收敛好多。

真的很多。

多到有一点太平淡了。

没有主打歌,也没有难听的歌。他用了很多心,我听得见,但不代表我一定会爱上。

可是,他可能很耐听。可能是细水长流的耐听。

可能。

我们太速食了。如果一张专辑下来,没有一首歌曲很突出,我们和容易放弃。不要抱着听到像‘你把我灌醉’或者‘爱从昨夜就停了’等等。

我继续保留爱上这张专辑的机会。

你有愿意花多少时间,停下脚步,给他机会?

我先给你:3 条

我推荐:Passion , After the rain , 明天要把昨天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