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乌云朵朵

专辑:芸朵
歌手:蔡诗芸

第一张《紫外线》走中性路线,摇滚还有R&B一把罩。《我不想知道她是谁》至今我还是会不时跟着哼唱。可惜,时运不佳,专辑没能大卖。

第二次机会,来个大转型吧!彻底甜腻,外加性感。然后结果是?失去个性,失去自己,模糊得可以。是蔡依林第二?温岚第二?你可以想象林晓培要变成蔡依林或者王心凌吗?

一堆听了没印象的歌曲。开场的《花样霓虹》的舞曲风格配搭中国风,我是可以接受,毕竟大势所趋。可是没有半点性格的《天生慢热》充其量只是不合格的翻版J. Lo。所谓的催泪主打歌,《错过》实在没有什么印象分可言,迅速淹没在一大堆绝对比他更K,更有feel的芭乐歌。

除了一首《失而复得》还有一些上一张的影子以外,其他的一律罐头式的舞曲,或者二等级别的R&B。

好好一个会唱歌的女生,有个性的女生就这样被做坏了。市场反应一般,证明这条路的确也是错的。黄立行,方文山,黄俊朗,Jae Chong,林迈可,钟佐泓,都是我很欣赏的创作人。但错的作品,摆在错的人身上,也于事无补。

尤其讽刺的是,台湾发行的版本是附送上一张《紫外线》的。我在想,会不会有很多人都觉得新专辑反而是退步,幸亏上一张还不错。(黄瓜买的正是台湾版。而且第一张本来就有买。)新加坡的版本就省去这种比较(因为没有附送),你可以彻底对她没有印象,也不是你的错。

我给你:2 条


我推荐:花样霓虹,失而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