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后生可畏

专辑:爱爱爱
歌手:方大同

香港人。很有才华的创作人兼歌手。首次发行华语专辑。

R&B and Soul是他的绝活。如果你觉得Tank像陶吉吉,那方大同应该更像。不过,方大同的音乐性更强,听得出底子很厚,西方影响也很明显。

整张专辑很groovy,比起一般市面上的专辑,更加活泼。当大家都很执着,专辑一定要有快歌,K歌,芭乐歌,结果风格无法彻底统一,方大同这张专辑完全忠于自己的曲风,而且怡然自得。最重要的,是有流行度的。尤其是《爱爱爱》。

13首歌曲,我很enjoy。他唱得开心,我也听得没有压力。虽然他的声音我承认,辨识度不是很强,要大红很难。可是,他的音乐素质,素养绝对有。作为从粤语跨到华语的歌手,实在听不出什么痕迹。

我诚意推荐这张专辑,如果你喜欢R&B and Soul,而且不希望听到一般突然有破坏风格,为了迎合市场的歌曲。

还是老话,好专辑,好心人需要大家支持才能走下去。

我给你:4。25 条


我推荐:爱爱爱,拖男带女,歌手与模特儿,四人游,春风吹之吹吹风mix,If you leave m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