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换血

专辑:叱咤新一代合辑

很少听粤语歌曲,但这张合辑的歌手确实有一定的吸引力。这些名字都听过,但都没有真的听过他们的作品,是一次认识这些香港新声代的好机会。

成绩单?也不完全,因为用一首歌来定夺太过武断。

卫兰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惊艳,妹妹卫诗则Pop多了。蓝奕邦,王菀之的清新印象较深。坦白说,没有很喜欢侧田的东西,一向来都觉得有点过誉,各花入各眼吧!其中收入了她和张敬轩的《手望》,之前已经很喜欢这首歌了,是很好的入门歌。

张继聪的名字常常看见,第一次听见他的歌曲,其实还蛮喜欢的。可能没有任何先入为主的噱头,反而更容易去接受喜欢。其实,我最注意的是薛凯琪。八卦杂志最常看见的绯闻名字,和方大同合唱《四人游》印象加分,就看看粤语如何。声音普通,但是碰到容易大红的港式K歌《麦当娜一吻》奠定成功。

当然At17,林一峰也都有,毕竟他们在香港并不小众。

但专辑一路听下来有一点闷,毕竟大部分都是以K歌出位,要不然就是清新派,舒服却也催眠。幸亏有郑融和Krusty的快歌助阵。虽然没有什么实力,可是至少在合辑里找到显眼位置,唤醒了我。

换血?是有崭露头角的,但还需努力啦。但一个那么小的香港,本来就不大的粤语市场可以容下那么多新生代歌手,我们新加坡呢?值得思考。

我给你:3。5 条

我推荐:手望(大推荐!),女扮男生,The Best Is Yet To Come,玩具兵,Mad U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