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的EP交响曲

专辑:维克多的玫瑰
歌手:Tizzy Bac

你最近应该看过他们的名字。

1女2男的组合
他们是Tizzy Bac。

目前虽只以EP的形式发专辑
却已经引起各方的注意
认识他们的人虽属小众

金曲之后
我想该有更多人认识他们。

这张EP选择在台湾其中一家便利商店独家贩卖
我不知道这算唱片公司的匠心独创还是彻底败笔
EP本来就是一件很难卖的音乐商品
尤其在一个盗版王国
下载单曲轻而易举
唱片企划竟然有勇气只让某家便利商店卖
而拒绝其他更庞大的连锁音乐商店
这一点
我还是有点纳闷

回归到音乐
Tizzy Bac的音乐元素是另类多样的。
加上主场惠婷的独特嗓音
辨识度高
我想在茫茫乐团当中,这是关键所在。

专辑收录3首新歌
同名主打还有一法文版
比起中文版,更加有味道
宫廷式的堂皇编曲
配搭华丽的巴洛克封面照
整体不但一致
还一改过去的风格

我听过他们唱现场。
功力不在话下。
却意外地吃不消。
可能我累了,可能编曲过于丰富
总之,听完歌后, 我有种想神游的感觉。
希望来临的访问
能让我更加认识私底下的他们
再向你汇报

如果你喜欢苏打绿、阿霈乐团
Tizzy Bac也许会是你的菜。

我给你:3.5


推荐:全部(反正都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