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精彩应该就是这样

专辑:许愿盒
歌手:许哲佩

6年了。

时不时还是会偶尔拿出上一张的‘气球’缅怀。终于不用了。

以为她会试图延续上一次的风格,制造一些噱头,去个冰岛之类的地方。

什么都没有,平平静静的发了这张专辑。

15首歌曲加上配乐,完整的梦幻主题。很久没有那么如此贯穿主题的专辑。曲风是梦幻的,苦涩的,疯癫的。

第一次听到‘疯子’,我知道喜欢的人应该不多,可是我知道我一定会爱上。我就是喜欢这种有一点emo emo的,听起来痴狂疯癫的。有多少人会敢用这样的歌曲做主打歌?

开场的‘永远在一起’和结尾的‘永远在一起了’,曲风截然不同,前者的调皮很讨好,后者的忧郁会抽心。是的,心会抽一下的。好久没有听一首歌曲,然后心还会如此。

没有明显的主打歌,没有明显的Hit 歌(除了Finding Neverland 以外),专辑卖的是氛围,还有主题性。中文专辑这样做的,好少好少了。

销量已久如同上一张,很普通。下一张或许可能要等很久很久了。

唱片公司放手让她去做自己爱的音乐,我很感动。前几次听,不容易爱上,可是越听越有味道。所以,明明早就买了专辑,却迟迟不肯review,因为不想太快判刑。

多听几次,你会迷上她的许愿盒。

我给你:4 条

我推荐: 疯子,永远在一起了,水晶球,德国下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