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年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黄建为。

这支黑马,我认为随时会突围而出!好好介绍他的专辑!谢谢金曲奖,让我认识多一位好音乐人。

专辑: Over the way 首张民谣创作专辑
歌手:黄建为

他是职能治疗师。是的。专辑的企划说:他是七年级生包着五年级的灵魂。他的音乐比起他的年龄成熟许多。

昨天说到刘耕宏的东西太正面,但今天介绍的黄建为也是走很正面的路线的。但是,做的好,不会让人觉得很 in your face,这才是高招。当然也不忘配合同等素质的曲风。

民谣风贯穿整张专辑。舒服的,可是又不会让你想入睡,因为还想再听多一点。这是一种魅力。我喜欢他的声音,虽然不干净,却流露出一种自然。

这是一张半华语的专辑,另外一半其实是纯音乐,还有2首英语歌曲。出乎意料的,英语歌曲最讨好我心。没有一般台湾人唱英语歌曲的生硬,他仿佛唱着他最熟悉的语言,超自然。

吉他自学,没有拜师,靠的就是热忱。

很喜欢他说的一句话: If I can help you love yourself more, that will be the most wonderful thing in the world.

纯朴的曲风配上这样的文字,确实有说服力。

老黄瓜今年大推荐。他的音乐治疗了我近期烦躁的人生,真的。

我给你: 4。5 条

我推荐:整张。


想了解更多关于黄建为,可以上 http://blog.roodo.com/europa , 可以听到他的作品试听!

Freshcdshop 目前也独家售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