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Be In Love

专辑:Blue in Love
歌手:昊恩家家

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实至名归。

没有听过他们的东西?首先,你可以到
角头音乐 > 试听。最怕还没有听,就下定论。

原住民出唱片,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山歌,部落的歌,民歌,外加没有听过也听不懂的语言,还有不断赞美他们的神。然后自然清新纯朴。

是的,世人很喜欢assume,既定是如此,应该就是如此。

专辑名称早就透露端倪。Blue,当然是蓝调,不过绝对不是那些自以为是的R&B,耍着莫名其妙的花腔,但总是诚意不足的R&B。

原住民可以吗?Blues? Jazz? Soul?

他们胜任有余。

声音浑厚圆满,我肯定他们不输给那些很会咦咦啊啊的外国黑人歌手。当然,他们的身形也给予他们这样的力量,不过我认识更多的胖子是运动不足中气不够的,所以他们自身的实力才是关键。

意外的是,收录的歌曲还有制作的精致度,原来已经接近西方的水准。谁说原住民音乐就一定制作简陋?单单听编曲就知道是真心会做蓝调,灵魂乐的音乐人,绝对不是想滥竽充数装有格调,假装自己很爱Blues的人。

第一首《流星》就已经被感动了。很干净的吉他,很干净的家家的声音,而且搭上陌生的日语,我当场愣住了,尤其是在编曲越来越喧哗的年代。

谁说独立音乐一定很没有hook?《不自由》,《我好想你》,《星星数不清》其实听了之后,旋律的印象是深的。

你不需要是一个很有品味的人,只要你的耳朵还正常,你会知道昊恩家家音乐的美丽。不是为了推销才这么hard sell给大家,有些东西就是好,真的希望大家都能支持。要不然,这两把声音可能会就消失了。


想买昊恩家家,支持他们,请按此。

我推荐:全部

我给你:4。5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