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找一个出口

专辑:六号出口原声带

我们都在寻找自己的出口,每个人都在为梦想找一个出口。

电影讲的是一群年少轻狂的人在西门町的故事。很KUSO的主角,音乐当然也要有那种味道,才能相得益彰。

好的原声带总是有一种力量,因为每一首存在的曲目都会有它存在的理由,所以就多了一种灵魂。虽然没有看过电影,可是你可以想象。

开场的Stop Envying电子迷幻风,其实很让人着迷。游走在城市的彷徨,好像就是要配这样的音乐。很多时候会mood一下,不知道往哪里走,那种迷失,主唱的Telephone Booth要记上一功。

当红的《小情歌》也收入在里头,虽然我觉得是有一点不搭调。当没有看过电影,不敢说什么。最喜欢的其实是辰伶的《痕迹》。亦是这部戏的演员,辰伶的歌声其实很有魅力,不骗你。歌曲简简单单只有钢琴,低沉的声音唱着这首自己写的英语歌曲(可是歌名是中文)。我很期待她发片。确实是最近听的那么多女声中,最能吸引我听下去的。

即将发片的回声乐团也有2首歌曲收入其中,是暖身。Please Stay吉他伴奏非常有Feel,深夜听到我会起鸡皮疙瘩。

连许久没有听到他个人作品的林韦哲也写了一首配乐。当然还有配乐大师,陈建骐。

这张原声带介绍给所有曾经年轻岁月中迷失过,或仍在迷失的你。

你不会听完后找到出口,但或许你的支持已经在为里头的歌手/乐团更接近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