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新声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专辑:离家出走
歌手:叮当

这是一张错乱的专辑。

错乱的封面,错乱的曲风,错乱的制作方向。

主打歌方向一致,后头的才是错乱点。《双飞》莫名其妙的中国风破坏了原本打造的独立形象。《白蛇》的迷幻电音因为编曲上的不足,总觉得唐突。《往心里探索》更恐怖,定位尴尬很像90年代中期的第n波主打歌,不知道为什么会收入其中。《讨你欢心》情况亦如《白蛇》,真的不知所以。

翻唱李心洁的《自由》,完全被比下去。唱得完全没有奔放度,连唱歌一般的李心洁都表现比她好多了。

要凸现个性,走个性派,可是问题是能力还不足的时候,只会把自己搞得灰头土脸。《爱情没有答案》饶舌部分也不理想,只能说这是一张彻底没有选对歌的专辑。玩海豚音也很无聊。。。

幸亏没有买。

我给你:2 条 



我推荐:可以不可以,代替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专辑:陈仁丰音乐故事
歌手:陈仁丰

马来西亚歌手,签给了中国的公司。卖相不错,歌声还OK。

开场的《Quincy陈仁丰》玩自信+自夸:好音乐听不见,只因为我还没出现。。。我就是Quincy陈仁丰baby,创作新音乐。。。

口气好大。

新音乐?好音乐?我确定前者肯定没有,因为实在没什么新奇的音乐在他的专辑里。好音乐就还有空间,至少歌曲都稳扎稳打,在主流线上,也没有什么荒腔走板的演出或突兀的选歌。

走创作路线是大势所趋。好不好也不重要,尝试是必须。歌词基本上都写得挺突兀的,空间真的还很大。
可惜的是没有刻意让他出线的一首主打歌,路不好走。顺道一提,只有8首歌哦。

只能说,加油。

我给你:3条 



我推荐:幸福意外,幻想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