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判若两人

专辑:灰色调
歌手:康康

发行许久却一直没有乐评。最近好好再听一遍,发现自己是蛮喜欢的。

这是一张很用心的精选。

你或许不明白,如果你从来没有留意过康康的音乐。我开始相信谐星都是私底下悲观的。过去的好几张的康康其实都已情歌为基调,而且都苦涩。但是都充满说服力,因为唱功撑得起,而且我相信历练。

当然,他也有很诙谐的歌曲,可是为了符合灰色调的主题,即使是《管你妈妈嫁给谁》这样的第一主打也都没有收入,只为了完整性。你说这不是用心吗?

如果最近你心情不佳,我确定听完之后你会有感觉,或者流泪了。尤其是《兵变》。很久以前听过这首歌,就一直记得,因为真诚因为是Pub现场收音。开头康康的口白就已经很有Feel。

“希望失恋的朋友要谅解你的另外一伴。因为你自己其实也许也不是很好,只是你不愿意承认。”

“因为我知道让我变成男人的不是当兵,而是你离开我。”

历练。

灰色。

《夜夜夜夜》,《到不了》翻唱之后,很有自己的味道,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你很有可能错过那样抒情的康康。你应该没有听过《圆梦》中离乡背井的辛酸,也没有听过《或许你是对的》的黯然神伤。新歌不及精选,或许最深刻的故事早已经写下了。

你会不会给这样的康康一次聆听的机会?

我给你:4条


我推荐:兵变,夜夜夜夜,到不了,或许你是对的,圆梦,诚实的伤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