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必须跟大家道歉一下,因为老黄瓜不在新加坡的关系,所以不能以非常快的速度试听新专辑。(以前都有报馆帮忙。)不过,我们的哪根葱在台湾是有门路的,可惜贵菜事忙,所以本尊还是要偶尔老远下去找他来试听新货。当然,非主流的老黄瓜这里很多,哈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年轻就是本钱

专辑:黑糖玛奇朵原声带

因为一些理由,所以买了这张原声带。

绝对不是因为我支持棒棒堂 / 黑涩会。虽然我常常看节目,但是音乐和综艺是不一样的两件事。节目好看不等于我愿意将就听不够好的音乐。

原因是什么。。。就不说了。

有些原声带充其量只是拼拼凑凑唱片公司歌手的歌曲,至少这张都是新歌,算有诚意。

只是。。。我还是对于他们 + 她们的歌艺难以认同。进步的速度似乎有点慢,尤其后者出道比较久,进步始终不大。

我最遗憾的,是个别团体都有可以唱歌的人,但是必须被其他人一并拉下水。

如果安安全全rap一下,其实问题不大。《黑糖秀》就是很好的示范,年轻活泼曲风简单不会出错。《大猪头》则再度曝露棒棒堂演唱气势薄弱的大缺点,但至少编曲也算俏皮符合形象。

万万不可。万万不可听他们的慢歌。《爱情玛奇朵》这样的情歌,始终需要一定的唱功,至少不要好像在念歌,没有在唱歌的感觉。当然,我知道怎么不可以有抒情歌曲,好啦,只有一首也就原谅吧。

黑涩会的《Hello 爱情风》不过不失,毕竟歌曲真的太普通。

配乐很多,但也是。。。普通。

所以。。。

我给你: 3 条


我推荐:黑糖秀


明天会补上:校园快乐帮

下周有:这位太太,黄建为,范晓宣

对了,快点把你们的乐评寄过来哦!还有生日祝福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