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打不死

专辑:天生反骨
歌手:Energy


你可能以为Energy会解散,我也一直那么以为,或者慢慢消失然后出现在我们的podcast缅怀他们的风光伟业。

没有,他们绝不轻言放弃。你越是看不起我,我越要站起来给你看。本人觉得无所谓,反正comeback的故事确实激励人心,如果做的漂亮。

加入新成员应该是正确的选择,至少还有新鲜感,也可以顺便炒新闻说死忠歌迷多么不满之类的。年龄也不算小了,看他们卖命跳舞表演却有一点不忍心。因为现在随便打开各大综艺节目,你会发现现在的年轻人每个都很会在地上转头啊,单扛啊,所有你觉得惊险吓人咋舌的动作都有。

Energy 大概不能给我们这些,不过我觉得那也不是重点。因为出唱片讲的还有音乐,Energy 不是米儿丝。《天生反骨》气势有了,颇有comeback的感觉,尤其是广告中不服输的语气印象深刻。《星空》在“超级星光大道2”周周做衬底音乐,也很快就印在脑海中。《钢索》,《不管》有够给它K一下,标准的抒情主打歌,编曲都很给它霸气。还有挑战类似aca pella的《游击街头》,真的是什么都拿出来。

快歌比例加重,无非就是冲着那股气势。

问题在哪里?问题其实不是出在专辑,因为我认为唱功他们算是偶像团体最能听的,选歌也没什么问题(终于没有周传雄)。

问题其实出在宣传。前期酝酿许久,广告做得好,什么都不错,结果发行之后活动打歌宣传软化许多,没有延续之前强调:We are back and we won’t die的精神。果然,3榜撑冠一周后马上急速滑落。

就看看拉了星光二班拍MV的《星空》有没有办法拉高吧。

是的,现在的Energy 是需要靠别人的Energy的。

讽刺?其实歌坛定律就是如此。有专辑就ok 啦,都没看见5566呢。

我要用7条 来换这张专辑

我请你听《一秒爱上你》,《天生反骨》,《星空》,《游击街头》




在此,我再次呼吁大家留下一则 comment 在 《我们入围了! 2007 第三届全球华文部落格大奖初选 !》文章给我们好吗?祝福也好,写一个 Hello 而已也行。只要你觉得我们做得不错,就留下一个comment。我们想缔造看看到底Freshmusic能收集都少则留言。希望可以冲破30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