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经验论

专辑:崇拜
歌手:梁静茹

有一种经验,主打歌太好听。所以,即使其他歌曲也不错,却还是一直依恋着第一首的主打歌。《崇拜》好像就是如此。

有一种经验,你听完了一首歌,你会不自觉落下一行泪。你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你就是也觉得好感动/好痛。虽然它不一定和你的人生任何际遇有关。还是说《崇拜》。如此完美的词曲,如此动人的开场清唱,怎么会不动人?

有一种经验,你知道有些歌曲不会成为主打歌,可是你还是好希望可以在KTV 好好唱一次。但碍于不符合歌手路线,所以还是只能默默哼唱。《燕尾蝶》,《恶性循环》之后,梁静茹再度尝试摇滚类的《一秒的天堂》。果真进步了。

有一种经验,你反复听了专辑几次,你告诉自己这次一定要从中间开始听,要不然后头的歌曲一直浮不上台面。所以我喜欢《给未来的自己》,《知多少》。

越来越肯定梁静茹的制作班底,越来越了解她。

我开始崇拜。

我要用8条 来换这张专辑

我请你听《崇拜》,《会呼吸的痛》,《一秒的天堂》,《知多少》,《给未来的自己》,《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粤语)


-----------------------------------

第三届全球华人部落格大赛,Freshmusic 无缘进入决选。不过,我们还是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爱戴。入围与否完全不会影响我们对于Freshmusic 的付出,因为点击率上升,大家也开始浮上来给我们留言已经很感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