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突破

专辑:Listen to
歌手:陈奕迅

我很少,近乎可以用没有来形容我买粤语专辑的次数。因为听不懂对我而言多少是一种障碍。

这是一张很特别的专辑。包装是,歌曲也是。

如果这是一张华语专辑,一定会卖得很糟。

以复古迪斯科为主轴,专辑都是快歌 / 舞曲,整个给他卯起来玩。都是陈奕迅的固定班底:Davy Chan,林夕,C.Y Kong,周耀辉,黄伟文撑大部份的场子,我想大家也想来点新鲜的。

所以《玛利奥派对》、《热岛小夜曲》、《闪》、《狂热革命》、《演唱会》单单看歌名就知道可以期待什么样的音乐了。很港式的feel,很Kelly (Chen),很Sammi,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从陈奕迅口中出来,格调升了几格。或许是要挑战大家可不可以听没有芭乐歌的Eason。

Crying in the Party是唯一的慢歌,也呼应了专辑派对的主题。前面来个几首热闹的,然后热闹之后的沉沦Crying in the party,哭完之后再继续玩闹。

什么都对了,突破了,完整了,只差一步。

和刘德华的《兄弟》破坏了专辑的风格。幸亏是最后一首,可以不听。

没有大头照的封面,要你专心 Listen to Eason的突破,你做得到吗?

我要用8条 来换这张专辑

我请你听《玛利奥派对》,《演唱会》,《变色龙》,Crying in the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