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甜心 ,爱不爱

专辑:幸福氧气
歌手:卓文萱

我必须告诉自己,那时义无反顾可以大声喊唱《我怎么知道》的卓文萱已经死了。

甜心,谁不爱,只是看你做到什么程度。招数好的,你会怜爱,差的就准备被炮轰。卓文萱很幸运,全身而退。

主打歌《幸福氧气》不可能是我会喜欢的歌曲,bubblegum 太甜,我吃不下。所以《小脾气》,《甜甜圈》当然也不会被青睐,或许住在36巷的那个宅男会比较喜欢吧。

卓文萱是有一定实力的,所以我可以很安心听她的慢歌。曹格的《被你爱过我很快乐》十分有K歌的架势,也是卓文萱对自己的一种挑战,苦情歌没有一定实力,听的人就真的会很苦。

《手心》,《忍心》大概就延续相同的道理运作。表现以卓文萱的年龄来说已经算很不错了,也不多挑剔。

只是这样的卓文萱可以玩多久?可爱,小女人,活泼,等着排队卡这样的位的女艺人何其多。如果下一张没有什么突破的话,很有可能就会上演滑铁炉。

我要用6条 来换这张专辑

我请你听《被你爱过我很快乐》,《手心》,《读心术》

------------------

小番茄将和新朋友一起来做 podcast !!!!! 等一下就可以听到了!!!!!

新朋友是谁呢?等一下记得听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