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圣诞快乐!
Freshmusic 这里献上我们的祝福!想看看我们的祝福?就去以下网址!

Freshmusic 给你的圣诞祝福!


Photobucket

专辑:斗牛要不要原声带

8首新歌的原声带,12首演奏曲,看起来诚意还不错。比起七拼八凑的原声带,这个感觉得到一定的用心。

原声带是新人演练的好机会。最近频频为华研众多歌手写歌编曲的郑楠初试啼声,不知道他会不会往目前发展,但是我很确定他最近应该捞了不少。《叫》不算特别突出,但气势已经有了。不过歌声辨识度还不明显。

林宥嘉的《背影》深得小番茄所爱,当然要配合剧情这首歌才会更有画面。不过对于林宥嘉我们更期待的是属于自己的歌,更有特色的歌。当然新人还是要先从芭乐歌开始,收买听众之后才能成就之后的肆无忌惮。

新人三号张家玮没什么资料,《放牛Party》也算OK之作但还无法一鸣惊人。周定纬亦是如此。

最近减产的Tank看得出恢复了一定的元气。《斗牛要不要》整体表现还蛮让人欣赏的,爆发出新的能量。谁都不希望Tank就这样被消耗掉。新专辑一月发行,似乎值得期待。

SHE保持自己的水准,唯独Hebe挑战《来不及》听得出突破。个性比较明显了,听得出有把剧中人物的心情唱进去,两者的相加其实效果不赖。

轻轻松松就可以听完的原声带。没有突兀的歌曲,紧紧跟着偶像剧的风格走,也算功德圆满。

这张专辑值:7 条

我请你听《斗牛要不要》,《背影》,《来不及》,《最近还好吗?》







杨宗纬新专辑预购明天Freshcdshop 正式开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