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三种幸福
歌手:林一峰

我想林一峰大概出EP上了瘾。创立了自己的音乐线上商店之后,找到了更直接的发行平台,彻底实现独立音乐的精神。

3首歌曲的中文EP,让不懂粤语的听众也能认识林一峰。三种幸福顾名思义,三首歌曲表达不一样的幸福滋味。《馒头》用最平淡无奇却最能满足你的食物来形容爱情的单纯。那是一种很简单的幸福。Chaplin风格的编曲,要被吸引不难。

《起点》讲的是差异很大的恋人如何一同迈向人生一致的终点。那是一种经过挫折之后更懂得珍惜的幸福。

《回家路上》则是两个人互相倾诉在爱情中的伤。那也是一种幸福,毕竟伤口遇见了出口。尤其喜欢“跟你说我心中的创伤,不碰最痛的地方。”

只是,我有点迷惘。总觉得林一峰作词的功力胜过作曲,因为难免和前作有些相似。但是你也必须承认这就是林一峰的风格,如果变成另一个样子就不是林一峰。

如果你是林一峰的歌迷,你还是会喜欢的。

这张专辑值:7 条

我请你听《馒头》,《起点》


Freshcdshop 独家贩售哦!

----------------------------

明天有夏天的尾巴原声带乐评,星期天 Freshleileo 独家给你哪根葱在电台时专访夏天的尾巴原声带的乐手/歌手们的精华篇!

下个星期有很多很多新专辑的乐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