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乐评之前,先分享方大同在台湾有趣的广告。



因为台湾真的有一个卖电器的厂商叫大同,然后他们出产的电锅也还蛮有名的。还蛮有趣的结合哦 ~


Photobucket


专辑:未来
歌手:方大同
发行:华纳


我和大家一样,都是因为《爱爱爱》,爱上方大同的音乐。

方大同算是在新加坡最红的了。因为上一张专辑没有在台湾有太多的宣传,所以在那里,认识方大同的人屈指可数。或许是唱片公司看到了本地的“方大同效应”,决定为这张新专辑砸下一些宣传费,希望方大同也能在台湾红起来。

可惜的是,这张专辑没上一张那么“好卖”。上一张专辑的歌曲几乎首首都能称主打,好听又好唱。这张专辑的歌曲就稍微冷了一点。主打歌《Love Song》就没有《爱爱爱》那么有 ”punch”。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方大同的音乐风格非常强烈。他创作的曲,应该只有他自己才能唱出歌曲的味道吧。他没有舞曲,没有芭辣到不行的情歌,有的就是 Soul, Blues, Jazz, Funk。这的确是中文乐坛较缺乏的音乐类型。

整张专辑听下来很舒服,但说不上对哪一首歌印象特别深刻。

如果硬要说,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爱爱爱》的acoustic 版本。不插点的版本的确有另一种味道,不愧是音乐才子。

另外要提的是,如果他的歌词能写得再好一点,专辑就很完美了。哈哈,好的曲有时还是需要好的词衬托才能发挥它的效应。

如果你想要找一张“Easy Listening” 的专辑,可以考虑把这张专辑带回家。在宁静的夜晚聆听会格外浪漫哦!


这张专辑值:7 颗


我请你听《Love Song》,《爱在》,《未来》,《Sorry》


一起看 Love Song 的 MV 吧!人越来越有自信,也越来越有型哦。





 大家最近应该有发现我们最近都会把 MV 附在乐评之后吧!其实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完之后可以更直接感受一下我们写的东西,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样的安排。毕竟文字加上影音效果应该会加分吧。

还有,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昨天的点击率上升许多,成为无名小站音乐组的第 118名!目前08年开春最好的名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