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请你听一起听郭采洁的 I Remember.



Photobucket

接班人

专辑:隐形超人
歌手:郭采洁
发行:华纳

这个女生可能是下一个闪亮之星。华纳一整年都很低调,没想到在最后一个月连续发行了方大同,蔡淳佳,5566,杨宗纬还有这位新人郭采洁。

如果Ang 5.0 的张韶涵让人失望,那郭采洁或许是她最大的威胁。有想法有野心但不贪心的郭采洁,看起来甜甜娇小的小女生,却比你想象中还要大。我是说能量。

和陈伟老师合写两支主打歌,看得出这个女生非同小可。I remember 确实让人惊艳,冷冷的曲风凸现了她的沉着。I need you 摇滚式的编曲看到她小小的躯体隐藏着大大的爆发力。虽然功夫还没有到佳可是潜力无限,这不正是当初张韶涵出道的样子吗?

封张悬为偶像的她,既然听歌有品味,做出来的东西也不会太差。《诚实的想你》更确定她不是just another girl next door。个性越来越明显是好事一桩。可惜,唱片公司不放心,所以还是要收录像《Shopping 明天》,《快一点》很讨好,接近可爱风的歌曲。好啦,毕竟还是学生的她还年轻,挥洒青春也不为过。

不是主打歌的《隐形超人》也是冷冷的那种摇滚曲风,小寒的作品再次成为专辑名称。听郭采洁的演绎也恰如其分,我确定这个女子很适合 band sound。毕竟乐坛上这样的女生越来越少。看她跨年表演还有签唱会的时候很努力很用力也很专心的跟着节奏摆动,我知道她是喜欢这样的音乐的。尤其拿起吉他自弹自唱,更让人看见她的用心。

张韶涵的歌唱道路好像走歪了。或许我们应该把期待放在郭采洁。

给这个新人一个机会。

这张专辑值:7。5 条


我请你听《隐形超人》,I remember,I need you,《诚实的想你》,《快一点》


模糊不清版本的郭采洁自弹自唱 I need you。




我们有郭采洁亲笔签名的海报,而且上面还写上 To Freshmusic Reader 哦!怎么拿?留意1月尾公布的 Freshmusic Awards 入围名单。
还有,老黄瓜会在这个星期天 Freshleileo 分享方大同 The Wall 音乐会的观后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