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

专辑:不死心还在(单曲)
歌手:信乐团 + 动力火车
发行:环球

这就是现实。过河拆桥的戏码发生在他们身上,肯定不好受。但是也无可奈何,这就是演艺圈。

为了表达其他信乐团成员他们不死的决心,于是签约新公司再度出击。可是没有信的信乐团的路要怎么走?暖身动作先找同样命运也坎坷的动力火车来助阵,然后再继续慢慢寻找新主唱。

《不死心还在》延续信乐团之前澎湃摇滚的风格,很男人,很有魄力。带点颓靡的味道的开场似乎呼应他们过去两年被遗弃且收入不稳定的窘境。之后进入副歌,回到了动力火车式的高亢,振奋人心。毕竟我们也久违了动力火车两把有力道的声音。

坦白说我不知道找了新主唱有没有用,因为挂着信乐团的名字还是挥不去信的影子。如果你问我,我还认为倒不如加入动力火车,做他们的band, 或许更加省事,也对近乎销声匿迹的动力火车也是好事一桩,不是吗?

只有一首歌,也没什么好评分推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