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为你写诗
歌手:吴克群
发行:种子音乐

有时候,有些东西不可以太认真。说的人听的人都是如此。

12月在台湾的时候,在Nokia演唱会上吴克群透露新专辑他在努力突破作改变。结果我还真的继续这么以为。直到后来才搞懂所谓的突破是他学了钢琴,对,就这样而已。

好了,没有什么突破,那就听听看他固守岗位成绩如何。

《为你写诗》在这波淡季中强力放送,一定会冲出不错的成绩,反正也就复制之前成功方程式,连最后两句也是从《吴克群》最后两句直接接过来用。后来几首抒情曲,容易消化但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可是却也深深明白这些歌曲或许在KTV会比较受欢迎,对销量也有帮助。

直到第八首《我不管》开始再次活过来。吴克群本身的声音是蛮有伸缩性的,所以把自己一味困在很小男人式的情歌是浪费的。所以态度比较强硬一些的《我不管》算是给听者一些不一样的感觉。之后的《动》则是他较少尝试的曲风,带着一点House曲风的感觉,算是小小突破,唱腔也更放得开。

至于《我的自传》,噱头大,音乐方面则没有歌词那么厉害。曲式略嫌太平淡,反而歌词还比较值得看一看。是的,反败为胜,歌手翻盘这样的励志故事我们都爱看,不是吗?

最后一首《眼睛不闭着》颇有些许英式laid back的Feel,而且没有让我觉得像他之前的哪一首歌,所以非常得我心。

安安稳稳,这一张应该还是会卖出不错的成绩。下一张也应该就会是精选,精选之后才是他真正的大挑战。

这张专辑值:7


我请你听《为你写诗》,《我不管》,《我的自传》,《动》,《眼睛不闭着》



现在马上学《为你写诗》跟着唱,接下来 KTV 应该大家都会点哦 ~






Photobucket


Freshmusic 独家进了3套《为你写诗》全球限量200套版本的专辑。内容包括:
1。吴克群亲笔签名 + 写上:天天开心 + 亲笔涂鸦笑脸
2。诗诗入寇 DVD (许茹芸,温岚,江美琪拍摄的广告和幕后花絮)
3。TOMMY 针管香水

第一位订购的可以加赠吴克群2008桌上型月历

售价:31元 (欲订购请 email 我们 freshmusic06@gmail.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