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Blah Blah Blah
歌手:2女
发行:SonyBMG

有些时候我们会很纳闷,为什么XXX可以出唱片?

新力推出新人组合2女,勇气是一定的因为我们目前除了看到Twins 曾经第一张中文专辑《见习爱神》和蜜雪薇琪首张专辑成绩不错以外,似乎没有看过双人女声组合真的能够做起来。

一个叫雅尹一个叫相如,似乎也很没有星味,长相方面就是很一般的亮丽台湾美少女,但是永远记不住。看看幕后名单,陈伟、小宇、在本地发展的伍家辉、严云农却又好像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吧。可能音乐会让人惊喜。

2女的声音实在模糊,辨识度不高,而且薄弱,外加技巧还很嫩,单单听唱功的话,实在听不出个所以然。即便搬出还蛮不错的创作人的名字,却发现歌曲可听度也很一般。

《只和LV做朋友》看起来煞有其事但其实也只是一首很普通的中板歌曲,应该也是伍家辉比较稚嫩时期的作品吧。《双重人格》是专辑中比较强的抒情曲,甚至比主打的《爱纯氧》好多了。专辑可听度较高的部分是到了比较接近可爱舞曲的部分,才比较可以感觉她们的存在。

《你说》很有Super Mario 的那种卡通游戏复古风,至少可爱的有些道理。《81》延续类似模式所以也照单全收。可是到了“Blah blah blah ”就顶不住。不是因为太可爱,而是制作水平有问题,mixing 似乎出现问题,听起来好像在听Demo,编曲音乐和人声非常不协调而且阳春。

看到Blah Blah Blah 为专辑名称,不禁怀疑是不是模仿At17 的专辑名称Meow Meow Meow, Kiss Kiss Kiss, 变变变。 如果还真的是如此,只能说想要依样画葫芦,摆脱先确定那两个女生值得那么做。

准备看吧,这两个女生接下来一定跑去演偶像剧。

这张专辑值:4。5


我请你听《双重人格》,《软壳蟹》,《你说》


我有听没有懂的 Blah Blah Blah ,请你一起听多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