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From Now On 新歌 + 精选
歌手:张栋梁
发行:华纳

原来是时候让张栋梁出精选了啊?那也是一种必然,连我们都目瞪口呆的演唱会都展开了,很多事情也都没有什么道理。反正范文芳、中国娃娃都可以开演唱会,其实张栋梁也为何不可。

改朝换代,情歌王子一定有人要当。张信哲的时代已经过去,真的成功卡位,成为新任情歌王子的,还真的就是张栋梁。样子讨好,歌曲好K,态度温和,形象正面,这些相加起来大概促成了张栋梁击败其他K男。下一个问题就是,可以撑多久。

于是上一张他尝试了《王子》和《游戏》,成绩还不错。没想到这次胆大包天,直接挑战电音舞曲。其实我很欢迎这样的尝试,反正我也不想被K歌闷死,但是请做好准备才上场。听《新歌试唱》忽然觉得他的声音好薄弱,而且充满不确定。制作人也似乎没有帮他把关,如果在声音多做一些效果处理来配合舞曲氛围,其实可以为张栋梁加分过关,但是制作人好像没有这个意思。

没有很热衷K歌的我,在这样的情况下反而喜欢了《错爱》。至少我听的舒服,没有压力,也不用一边搭车一边皱眉。《寂寞那么多》也算K,可是我嫌弃它过于接近以前歌曲的模式,却又有所不及。

我佩服唱片公司竟然可以塞进19首旧歌,因为坦白说有其中7首我是完全没有印象的,而且听了之后也没有觉得这些歌很厉害。不过,买精选的心态就是如此,多一点歌曲又何妨,反正钱也还了,宁滥勿缺。

其实张栋梁的实力和外形绝对有理由让他走得很远,只是我担心现在唱片公司安排的这些大动作会不会反而害了他?

5月31日,如果没有什么意外,我会去印证大家的怀疑。当然,我没有要花钱那么做。


这张专辑值:6 条


我请你听:《错爱》,《王子》,《痛彻心扉》,《日日夜夜》,《北极星的眼泪》


《新歌试唱》让你提前看看他的“舞姿”





Photobucket

有些声音一定要现场感受,才够赞。

台湾的Joanna + 本地的董姿彦还有蛮会唱Jazz的 小帅哥 Nathan Hartono 将在1003艺人零距离 "好 YOUNG 的"音乐会一同亮相,给你好音乐。

日期:4月26日(星期六) 时间:傍晚6点 地点:Bellini Room (St James Power Station)

Freshmusic 要送出一对票给读者!


好啦,原本没有要送的,本来应该是小番茄和朋友去看的。可是小番茄临时有事,不能出席,所以把这对票割爱了。而想当然的,要也要割爱给很支持 Freshmusic 的读者啊!

想要赢取门票很简单,回答问题就可以了。不过问题没有太容易哦。

请问Joanna 的专辑 “Start From Here” 曾经拿下 Freshmusic Chart 多少周的冠军?

答案 email 到 :freshmusic06@gmail.com 就可以了。


PS:有预购苏打绿的,赢家机会加倍。原因?因为 Joanna 的第一张 EP 正是林韦哲音乐社发行的。(已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