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心动的时刻

歌手:吕莘

发行:喜玛拉雅

金曲奖入围最具潜力新人。

4首新歌的 EP,民谣风为主,让我想起香港一位我曾经蛮喜欢的创作歌手傅佩嘉。

《心动的时刻》简单的吉他伴奏,很舒服,也很容易消化。很有傍晚坐在咖啡座听着一个大学女生唱歌给大家听的温馨。

《太在意》则偏向一般商业抒情曲的范畴,没能加分。“Mr Wrong”带一点摇滚味,但不会下太多药,符合吕莘的形象,刚刚好。《晚安吻》很甜蜜,但我本身从来都没有很欣赏这类的歌曲。

听完之后,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说她好可是不觉得哪里突出,说不好也不对,就是少了一个可以让我记得‘吕莘’这个歌手或创作人的定位。无论商业还是独立,走出自己的一条路还是势在必行的。

这张专辑值:6 / 10



我请你听:《心动的时刻》,Mr Wrong




Photobucket
请大家为我们投票。点击以上贴图,进入网站为我们加油打气!你也可以赢得很棒的旅游奖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