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第壹章
歌手:林晓培
发行:喜玛拉雅

重生。

《烦》让她名噪一时,也为她顺利拿下金曲奖最佳新人。《心动》让她的事业达到巅峰,传唱度之高,经典指数早已经破表。但没想到之后的星途犹如被诅咒般跌入谷底,即便专辑还是好听,口碑还是不错。

然后,健忘的我们开始遗忘。

最没想到的是,一场酒驾车祸害死了一条无辜的性命,却意外成为她重新出发的契机。说来残忍,但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如此。

新专辑叫《第壹张》,再出发的心情不言而喻。

很好听。因为多了一种力量,试图重生的力量。而且也喜见好多Shino 的创作,或许也因为如此,更珍惜,唱的更投入。10首Band Sound 对准我们认识的林晓培。

量身打造,而且歌词也真实透露出她的心境。

《唱我的歌》是对于自己的加油鼓励,《不要紧》仿佛用着轻松的旋律掩饰那一丝无助。《暗夜天使》,《充气娃娃》则带我们回到很有爆发力的Shino,证明很酷很有劲的Shino 依旧存在,没有被打倒。

《停损点》是专辑的亮点。它绝对不是什么《心动》或《不哭》的延续,因为唱的是自己的故事,而不再是别人的。或许是对号入座,所以会不自觉为这首歌感动。

Soler 为她打造《宝藏》,保有一贯Soler 的风格,很容易上手。

听的人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象与注解,很多东西听起来就会更深刻。也许这样很不客观,但听歌本来就很难是一件客观的事。

一张听了会有力量告诉自己向前行的专辑,也深深推荐所有10首歌曲。

跌倒的人需要人搀扶,你愿意再给认真做音乐的Shino 一次机会吗?

这张专辑值:8。5 条

我请你听:《停损点》,《不要紧》,《宝藏》,《什么》,《唱我的歌》,《充气娃娃》,《B612 星球 相信童话》


《停损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